第三颗糖

婚姻是一件大事|改写|我是见过你的

“我想我是见过她的。

隔着喧沸的人群,但我知道,就是她。”

chapter 1

       他是讨厌雨天的,但在雨天又有一种少有的安详感。有点怀念山城的雨。山城的火锅。

       “Yan,来来来!你答应过来就是干站着的吗?” Kevin不知道在哪儿染了一股诡异的味道,严浩翔这个仅凭着少许从老姐那儿得来的经验的人都能一下判断出这是多种香水混合的味儿。

       啧。

       看着Kevin揽过来的手,他嫌弃地避了避,瞅了他一眼。

       Kevin一如既往地自我感觉良好,往严浩翔身上一倚,“走,哥带你去认识几个人。”

       严浩翔往他来的地方瞥了一眼,没动。

       “得,有几个人想认识一下你,成了吗?就当卖哥个面子,你总得锻炼一下。”

       “我身体很好,也每天都有体能训练。” 

       “那也总有你不行的时候。”

       “哦。”严浩翔转身打算换个清静地方,看都不用看就能猜到Kevin脸上挂着什么乱七八糟的笑。

       “那边儿有个亚裔女孩儿,真的,没骗你,你得往前迈一步试试吧……”

       “她。”

       Kevin愣了一下,“啊?什么?”

       是她。

       原来是他。

       明明今天没有下雨。但他隔着昏暗的光线,本想急迫地走过去,却诡异地平静了下来。

       我找到你了。

       他想。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